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2018瑞士日内瓦国际汽车展 首款飞行汽车亮相!

2018瑞士日内瓦国际汽车展 首款飞行汽车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0 20:2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喜欢逛车展的朋友们,近日你可曾对2018瑞士日内瓦国际汽车展表示关注?据悉,在2018瑞士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首款飞行汽车亮相于现场! 据了解,该款飞行车由碳纤维、钛、铝制成,车重1500磅(约680千克),可同时承载2人。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首款飞行汽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电影画面变为现实近日,首款飞行汽车亮相的报道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外媒报道称,丹麦PAL-V International公司开发的全球首款飞行车Pal-V Liberty日前在瑞士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该款飞行车由碳纤维、钛、铝制成,车重1500磅(约680千克),可同时承载2人。该飞行车装有两个发动机,外形酷似汽车与直升机的结合,拥有三个轮子,时速可达112英里/时间(约180千米/时)。该飞行车操作系统与汽车类似,驾驶者可通过操作杆控制汽车在陆地及天空中行驶。此外,车起飞前需要540英尺(约165米)的助跑长度,而落地前则需要100英尺的滑行长度。该车已获许可,可在欧洲及美国公路及天空中行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