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妈被称最强助攻 观看拔河比赛比参赛选手还入戏!

大妈被称最强助攻 观看拔河比赛比参赛选手还入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0 19:5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我们都知道团体比赛的时候,为自己队员加油助威的拉拉队绝对可以为比赛的输赢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毕竟气势也是增加信心的一大关键!近日,一大妈观看拔河比赛时的架势火爆转载于各大网络,这位大妈简直比参赛选手还入戏!被称最强助攻!

大家都知道,在一些运动比赛中,经常会有一些神情紧张的观众,仿佛他们才是正在比赛的本人一般。近日,就有一大妈在观看拔河比赛时过于投入,手舞足蹈为喜欢的队伍加油。

大妈被称最强助攻

在运动比赛之中,观众看到太兴奋,在场边激动打气的场面并不少见。一名大妈近日在观看拔河比赛时,不单止表现兴奋,紧张到「入戏」,比参加者还要投入,甚至边看比赛,边摆出各种超夸张的表情、动作来打气。大妈当天打气的情景,被拍下在网上广传,获网民称赞为「最强助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