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儿子不想上学遭母亲枪击 17岁儿子后背被射一枪生命稳定!

儿子不想上学遭母亲枪击 17岁儿子后背被射一枪生命稳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2 14:5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人都说家有小儿父母会操碎了心,小儿难养的阶段过了之后,孩子长大到了青春期叛逆期的阶段更是难以管教,不好沟通!近日,网曝美国密歇根州英克斯特的一户居民家里发生了一件枪击事件。因儿子不想上学遭母亲枪击,17岁儿子后背被射一枪,目前母亲被逮捕,儿子生命体征稳定!

众所周知,一般情况下,学生逃课最严重的后果就是被叫家长或者被学校开除。但是,逃课被枪击的好像还从未听闻过。

当地时间 3 月 7 日早上,美国密歇根州英克斯特的一户居民家里发生了一件枪击事件。原因是母亲与不愿意去上学的 17 岁儿子发生争执,愤怒之下开枪射击了她的儿子。众多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以后再也不敢无故逃学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