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首钢加时惜败辽宁 北京首钢输球也英雄!!

首钢加时惜败辽宁 北京首钢输球也英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12:0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一名无限为中国队加油的中国球迷,尽管首钢加时惜败辽宁,但北京首钢却赢得了全国球迷的支持!北京首钢输球也英雄!!据了解,从场面以及技战术方面来说,北京首钢都是完胜辽宁男篮,如果不是因为客场因素以及球队伤病问题,北京首钢也许真会给球迷带来惊喜!

上半场只得到了29分,最多的时候落后辽宁男篮31分,相信就是算你是北京首钢的忠实球迷,这个时候恐怕也认为北京首钢应该放弃准备周四的主场比赛了,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在雅尼斯的运筹帷幄之下,北京首钢上演了今天大逆转!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扳平进入了加时赛!而在第一个加时赛中北京首钢再次从落后到扳平,然而到了第二个加时赛,缺兵少将的北京首钢已经体能透支,最后他们惜败给了辽宁男篮,然而这样的北京首钢却赢得了全国球迷的支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