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救护车行驶在拥堵路段 上百辆车闻鸣笛让道!

救护车行驶在拥堵路段 上百辆车闻鸣笛让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19:5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上下班的高峰期时刻,是路面上车辆最拥堵的时候,当你也归家心切的行驶在拥挤的公路上时,面对鸣笛的急救车你是否做出了避让的行为?近日,网曝武昌水果湖隧道里交通不畅,车辆正排队通行时,上百辆车闻鸣笛让道,为救护车开辟出一条宽敞的道路!

昨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武昌水果湖隧道里交通不畅,车辆正排队通行时,众多车主听到后方有救护车的鸣笛声。见状,大家纷纷主动让道,载有癌症患者的救护车得以迅速通过隧道。

小车司机魏先生介绍,当时,他由南湖驾车经过二环线进入水果湖隧道准备去梨园,但从隧道入口开始,因为车多,车行非常缓慢,刚进入隧道不久,他就听到警笛声。通过后视镜,他看到车流中有一辆救护车,而且后车也纷纷让了道,他也赶紧向左靠边,让救护车通过。在他前方的的士、私家车等也纷纷让道。虽然隧道内车道不宽,但车辆所让道路,足够救护车通过。

魏先生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隧道内往青山方向只有两股车道,当时车辆正在排队通行,时速仅10公里左右,包括魏先生在内的司机都纷纷向隧道两侧靠边,一辆救护车拉着警笛,从车流中迅速通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