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夫妻33年资助400万 当之无愧的中国最美夫妻

夫妻33年资助400万 当之无愧的中国最美夫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3 22:33编辑:asd369258
分享:

陈光彩、王自洲夫妇33年如一日致力于扶贫助困,耗资400万为乡里的群众解决困难办实事,成为萍乡“最美夫妻”,引发了无数网友的感动和称赞。

 

夫妻33年资助400万 引广大网友热赞

30多年,陈光彩、王自洲夫妇扶贫济困、敬爱爱老、捐资助学、修桥补路,用真情与奉献撑起弱势群体“艳阳天”,奏响了乡村振兴最强音,不仅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而且感动了广大网友。

网友“丽曼”:向三十几年爱心如一日、演绎世间无数真情、感动十里八方、得百姓交口称道的“最美夫妻”陈光彩、王自洲夫妇点赞致敬!他们亲切、慈祥,情系桑梓,心里始终装着家乡与人民……他们是无数爱心人士的典型代表,更是下埠的党员旗帜!艰苦创业不辱时代,高尚品格大放“光彩”,向了不起的榜样看齐!

网友“李江辉”:一对夫妻,两颗善良的心,三十几年爱心如初,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家乡建设倾心花费400余万,不图回报,更不为个人名誉,中国最美夫妻!

网友“振权”:做人低调,办事高调,奉献社会,只求奉献不所求,大爱无疆!

网友“湖湘男儿”:把乡亲们幸福当成自己的幸福,把乡亲们的痛苦当成自己的痛苦,与乡亲们同呼吸共命运,这样的人,品德高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