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学设最难作弊考场 受烈日暴晒,难以睁开眼睛

中学设最难作弊考场 受烈日暴晒,难以睁开眼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0 11:27编辑:dbs11
分享:

考试作弊就在学校而言,是频繁发生的很正常的事,谁没有做过弊呢,而为了杜绝考试作弊的现象,有个学校也是蛮拼的,竟然让考生全部都坐在操场上考。

广东湛江市徐闻县西连中学近日被曝光了一则视频,学校为防学生考试作弊,安排初三学生全部在操场上考试,接受烈日的暴晒,引发巨大争议。

1fab49c73afc1923a8d37f659655f139.png

可以看到,当时考生们在操场上坐得满满当当,每个人之间都相距1到3米远,完全杜绝了偷看作弊的可能。

参加这场模拟考的初三学生表示,在操场上模拟考试考了几次,但这是第一次晒大太阳,搞得眼睛很难睁开。还有学生表示,平日里学校也有作弊行为,但不是所有学生都会作弊。

308d0533a2edc18f68ec5a41c19b49af.png

该校校长就此事拒绝接受采访,但徐闻县教育局的徐局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学校是不是脑袋进水,想出这样奇葩的方式,后来我们在开校长会议的时候,也在会上通报了这个事情,要学校正常开展教学教育管理,不要想标新立异的东西。”他表示,这种做法是不符合教育规范的。

屏幕快照2018-04-09下午4.49.30.png

教育专家也认为,学校应须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不能为了达到目的,就采取过于极端的措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