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师生栽种太空丝瓜苗 记录生长全过程

师生栽种太空丝瓜苗 记录生长全过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7 14:02编辑:dbs11
分享:

360��ͼ-13530465.jpg

很久以前就有去太空上种植作物作为研究的工作了 ,那么太空上变异过的作物到底是怎么成长的呢。

据厦门晚报报道 太空丝瓜在成长过程中有哪些有趣的事情?昨天上午,第一届“集美区中小学太空丝瓜种植比赛”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启动。130个种植小组的200多名师生领取了太空丝瓜苗,将开启一次科普和植物生命探索之旅。

活动现场,航天育种专家陈启福与福建省亚热带植物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张小杭分别就“中国航天育种”的成就和现状、“太空丝瓜种植技术要点”等知识做主题演讲,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航天科技的新知识,对航天育种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对生命与自然有更深刻的思考。

比赛期间,各学校教师们将利用活动课指导学生们开展栽培活动,记录下种植过程,并开展网络人气评选,最后进行颁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