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城中菜地植树添绿 积极推进“三生三宜”品质城市建设

城中菜地植树添绿 积极推进“三生三宜”品质城市建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7 15:05编辑:dbs11
分享:

城中菜地植树添绿 积极推品质城市建设

城区小区里路边都有一些老人喜欢在路上土里种一些蔬菜,对整体城市环境造成了影响,就此重庆就开始了全面整治。

近日,在重庆南岸区南坪镇康恒路白洋滩水厂外市政公共绿地上,来自该镇的工作人员、义工、志愿者等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又补植了300棵树苗。据悉,这是南坪镇对辖区私自圈地种菜情况进行全面整治,积极推进“三生三宜”品质城市建设。据悉,有些居民在康恒路、渝南分流道沿线等地段私自圈地种菜,毁坏公共绿化,绿化带逐渐成为周边居民的“城中菜地”。前不久,南坪镇集中力量对康恒路、渝南分流道等地段的农业种植及生活垃圾进行了强制清除,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城中菜地植树添绿 积极推品质城市建设

南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镇已整治清理边坡、“消落带”等绿地种菜126000平方米,近期开始对绿化带内空地补种草籽及苗木,现已播撒波斯菊、硫华菊、高羊茅92000平方米,栽植九重葛、天竺桂、桂花树3600余株,种植树木600余棵。“希望通过一系列的自我加压,来提升城市品质,为辖区老百姓创造更好的环境。”该负责人表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