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绑匪急眼劫持豪车女车主 绑匪开保时捷逃窜被抓!

绑匪急眼劫持豪车女车主 绑匪开保时捷逃窜被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07 14: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光天化日下发生抢劫事件,这是不是有些惊悚?近日,网曝台州临海市一绑匪在劫持豪车女车主后开保时捷逃窜被抓的新闻消息,当时情景,真的犹如警匪大片里才有的剧情一般,惊心动魄!经过沿江派出所民警全体出动,埋伏、围堵,最终将嫌疑人抓获!

突然两把冷冰冰的刀架在了脖子上,宁波台州警方携手最终持枪逼停劫匪

2018年5月5日11时58分,在台州临海市104国道沿江路段青岭收费站,绑匪开保时捷逃窜,一辆深蓝色保时捷正急速驶来。它刚要经过收费站,突然被一群警察围了上来,"熄火!下车!否则开枪了!"这警匪大片里才有的剧情,真实上演了。究竟发生了什么让警察要亮出真枪实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