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被骑手撞毁容 称公司买有保险撞死人也不要紧

女子被骑手撞毁容 称公司买有保险撞死人也不要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7 20:27编辑:asd369258
分享:

近几年随着外卖平台以及送餐业务的逐渐增多,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也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外卖小哥来回的穿梭,为了赶时间多送单,这些外卖小哥骑车的时候不仅速度快,而且还会抢道闯红灯,给其他行人造成了很大的不便,最近在浙江就有一名女士,外出的时候被外卖小哥骑车撞到造成毁容。

浙江余姚的鄢先生反映,18号中午

,她老婆骑电瓶车回家时,被外卖骑手撞了,可对方一句道歉都没有。

 

妻子被骑手撞到一句道歉也没有

鄢先生的妻子:“别人跟我说他超车很快嘛,然后带到了。他在那里不管我,他在查看他自己的那个,送的那个餐,看那个餐还好,叫人过来帮他送餐,根本就不管我。”

鄢先生:“他说我口袋里就两百块钱,什么都没有的,你也不要找我,找公司去,找他们点我达公司去。他说我们是,反正公司有买保险的,我们撞死人也没关系的。这样子说话我非常气愤的。”

对方说话很难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