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差评主动退还投资 差评团队已经持续展开自查与反思!

差评主动退还投资 差评团队已经持续展开自查与反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8 20:0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差评,从字面上理解即是在现代网络购物中,买家或者卖家不满意给出的评价!然而,自媒体"差评"宣布完成由腾讯兴趣内容基金领投,云启资本、中寰资本等等跟投的3000万A轮融资后,差评团队已经持续展开自查与反思,差评团队主动退还投资!

5月28日下午消息,差评发布声明,决定将主动退还腾讯相关投资,并在周末向腾讯表达了这一意向。腾讯已接受其决定。

差评称,由于近期引发的相关争议,差评团队自上周起,已经持续展开自查与反思。同时团队也认为,在完成新一轮版权规范之前,接受腾讯投资并不合适。

差评表示,差评团队将努力独立发展,并吸取教训,在版权和原创保护领域,承担更大的责任。

5月23日,自媒体"差评"宣布完成由腾讯TOPIC基金(腾讯兴趣内容基金)领投,云启资本、中寰资本等等跟投的3000万A轮融资。消息传出后,引起诸多争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