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机遇号”遭遇沙尘暴与地球失去联系 已在火星漫游14年多!

“机遇号”遭遇沙尘暴与地球失去联系 已在火星漫游14年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4 19: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美国宇航局公布的新闻消息得知,火星探测器“机遇号”近日遭遇沙尘暴与地球失去联系,至今,"机遇号"火星漫游车已在火星漫游14年多!据了解,"机遇号"于2003年7月7日发射2004年1月25日安全着陆火星表面。美国宇航局称,未来可能需要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阳光才能再次照射到火星表面!

美国宇航局日前发布消息说,一场遮天蔽日的沙尘暴近日笼罩火星,导致美国“机遇号”火星车因为没有足够的太阳照射失去了动力,目前暂时与地球失去联系。美国宇航局称,未来可能需要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阳光才能再次照射到火星表面,并通过太阳能电池板为“机遇号”电池充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