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唐小僧高管报案 网贷平台“唐小僧”累计借贷余额约9.3亿元!

唐小僧高管报案 网贷平台“唐小僧”累计借贷余额约9.3亿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9 11:5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喜欢自己小额理财的市民们,大约都对唐小僧这个理财平台并不陌生吧?据悉,唐小僧与新浪支付进行了合作,资金由新浪支付托管,秉承"资本兴邦 富而有道" 的核心理念和"务本、 正向、 诚信、 共享" 的价值观为市民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然而,近日网曝唐小僧高管报案称网贷平台“唐小僧”累计借贷余额约9.3亿元的新闻消息引起热议!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网贷平台“唐小僧”爆雷,其高管于6与16日上午主动找到经侦报案,当日公司营业场所因警察介入调查已被封锁。据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了解,在经侦支队在场报案并填写个人信息的投资人约10多人,投资金额从几万到上百万不等。

据警方消息,目前整个调查细节不方便透露,投资人可以日后拨打经侦支队电话了解案件进程。至于平台是属于非法集资还是理财平台,还需要通过进一步调查才能得出结论。不过,上述人员告诉记者,正常情况是60天就能确定是否立案,至于立案的条件则为平台是否有涉及自建资金池或资金自用的行为。若立案成功,追缴资金将会按“银行流水单”返还给投资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