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618网销大促 京东刘强东发内部信展望未来十年!

618网销大促 京东刘强东发内部信展望未来十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9 14:2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今天是6月19日,是端午节假期后工作日的第一天,今天,618网销大促的活动热潮正在进行中,作为一名网购的资深粉儿,你都在网上购买什么了?花销一个月的工资打的住吗?据悉,就在618到来之际,京东刘强东发内部信展望未来十年!刘强东称:未来十年京东供应链进军全球!

今年的 618 对于京东来说是大大的好日子,在这个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盛典,京东不但斩获了累计交易额 1592 亿元的好成绩,还与谷歌达成了合作,获得对方5. 5 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的 618 活动,京东的累计交易额相比去年同期的 1199 亿元,京东取得了近33%的增长。在内部信中,除了感谢员工的共同努力之外,刘强东还特别展望了京东的未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