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科研玉米被偷摘 看起来普通的玉米价值千万!

科研玉米被偷摘 看起来普通的玉米价值千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0 11:3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夏季恰逢吃瓜吃玉米的好季节,居住在大都市中的你,不知道你可曾品尝到了正宗的乡下玉米?近日,网曝湖南农业大学内一科研玉米被偷摘的新闻事件,引起哗然!毕竟,这些看起来普通的玉米价值千万,是科研是否能继续,是考生是否能顺利毕业的关键!目前,该案件已经立案调查!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湖南农业大学浏阳实习基地的玉米被当地农民偷摘,导致实验数据无法接续,甚至可能影响学生毕业。

7月9日晚,当地政府发布了事件的调查进展:

2018年7月7日下午16时许,浏阳市沿溪派出所接到湖南农业大学浏阳教学实习基地老师报案,称有村民正在该基地偷摘玉米,当地派出所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

据初步调查,被村民损毁的试验田约占全部玉米试验田的30%,涉事4人系基地附近60-80岁妇女,已被依法询问。

事发后,沿溪镇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当地村、组召开村民小组会议,组织归还被盗物品。目前已归还玉米棒近百个,未发现被盗玉米流入市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