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为帮偶像庆生包下机场1102个广告牌 女子为偶像包屏幕!

为帮偶像庆生包下机场1102个广告牌 女子为偶像包屏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6 16:4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昨日网剧【镇魂】大结局了,诸多网民都对这个草草了结的大结局表示不买账,白白践踏了两位主演的精湛演技和颜值!可尽管剧情不被观众买账,但是主演朱一龙、白宇的人气早已经火爆国内外了!就连韩国粉丝都表示看到朱一龙就不行了!那么,面对当红偶像的时候,你可曾为自己的爱豆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

粉丝包下机场广告牌为爱豆庆生

买下纽约时代广场广告应援

甚至公交地铁里,也能看到不少广告……

粉丝霸屏应援屡见不鲜

相应而来的就是高昂的费用

可近日,在成都

有粉丝包下1102个屏幕为爱豆庆生

只花了1102元

什么情况?

……

给明星过生日

粉丝花费1102元霸屏

成都许多小区都可以看到的快递柜,做起了小屏广告生意。

粉丝利用快递屏幕,为自己的偶像打广告、做应援(粉丝圈用语,大意指为明星加油打气),是主要应用场景之一。

今年6月,网友小木利用快递箱屏幕,集中火力在偶像出生地打call。

“小朋友14岁生日快乐,永远平安喜乐万事遂意,遇到越来越多真心爱你的她。”带着上述的祝福,小木一口气包下了成都1102台快递柜广告,庆祝偶像14岁生日。

小木买下了天府新区37台、青羊区262台、成华区280台、高新区249台、金牛区274台快递箱屏幕广告,为自己的爱豆打广告。

小木说,“在偶像生日当天点满全城的快递柜,粉丝可去任一处快递柜打卡。熊猫基地、宽窄巷子、人民公园、春熙路……我关于成都的所有印象全来源于他。”小木说,点满全城的快递柜,就好像陪他从全成都路过。

而且不止粉丝

很多普通人也开始霸屏示爱

“王芳,接下来的520秒,

我将向全世界宣布,我喜欢你!”

有人问:这又是谁在炫富了?

NO!NO!NO!

这样的爱情表白,

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的一种最新生活方式!

而花费,可能只需1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