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WeWork融资5亿 帮助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

WeWork融资5亿 帮助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7 15:4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WeWork在中国分布三个城市、40个办公地点,共计约20,000名会员提供社区、文化以及服务,帮助启动和扩展他们的业务。近日,网曝WeWork融资5亿的新闻消息,WeWork挚信资本董事合伙人葛丰说,“WeWork正在中国引领一种全新的未来工作方式,同时为中国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而做出努力。”

WeWork今日宣布中国WeWork获由挚信资本、淡马锡控股、软银集团(“软银”)、软银愿景基金(“愿景基金”)及弘毅投资领投的共计5亿美元B轮融资。

此次融资将加速WeWork在华业务增长,为更多中国会员及创造者提供更多设计、科技、体验及本土社区。

根据介绍,两年前,WeWork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办公地点,过去的两年里,WeWork分布在三个城市、40个办公地点,共计约20,000名会员提供社区、文化以及服务,帮助启动和扩展他们的业务。

WeWork还帮助更多的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同时帮助中国企业拓展海外业务。

2017年7月,WeWork宣布成立中国WeWork,A轮融资由弘毅投资和软银集团投资5亿美元,专门用于加速WeWork在中国的业务扩张步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