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龙虾飞迪拜镀金 价格高涨每公斤售价735元!

小龙虾飞迪拜镀金 价格高涨每公斤售价735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9 17: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小龙虾和冰镇啤酒的搭配应该是市民们最常吃的通宵美食吧?你那里售卖烹饪好的即食小龙虾多少钱一斤?近日,网曝小龙虾飞迪拜镀金后,价格高涨每公斤售价735元!据悉,这是首批登陆阿联酋市场的中国养殖小龙虾!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最闪亮的中国元素便是挺进俄罗斯市场的10万只鄂产小龙虾,它们用美味征服了俄罗斯当地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球迷的味蕾。忙完世界杯,鄂产小龙虾又走出国门闯入中东市场。当地时间7月27日凌晨00:15,5000只小龙虾搭乘南航武汉出港国际航班顺利抵达迪拜,试水阿联酋市场。一下飞机,这些小龙虾就身价倍增,卖出了每公斤735元的价格。

26日,5000只小龙虾起了个大早,从养殖场出发,上午10时抵达天河机场,之后它们“乘坐”南航武汉直飞迪拜航班。从养殖场到目的地全程不到25小时。这批重270公斤约5000只小龙虾,是首批登陆阿联酋市场的中国养殖小龙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