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市民举报遭怼:你这寻常老百姓够厉害的了!

市民举报遭怼:你这寻常老百姓够厉害的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9 17:4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世界上有句话说的及其现实,那就是有钱能使鬼推磨,有权能使磨推鬼!意思是指,当老百姓需要维权或是办事儿的时候,靠关系能够办理的更快一些!近日,网曝市民举报遭怼的新闻事件!居委会:你这寻常老百姓够厉害的了!

无奈之下,那女士只好再次来到了宫家岛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办公室申请所谓的批条。这次得到的回复和之前一样,党支部书记也坚称不需要开批条,“我说的,没批条,不要批条。”

带着家庭关系证明和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的回复,那女士离开了宫家岛居委会,回到了办公小院。没想到工作人员对这份证明却并不满意,“叫你开家庭情况说明,家里父母是谁,你开身份证号码有什么用?家庭什么情况你都没写。”

那女士了解到,医院开具的病情证明是要在拿到评残表,填写完上交之后才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而且工作单位是不能开具自己母亲健康状况的证明的。这让那女士很无奈。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是坚持索要批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