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俄引进中国浮船坞 此次引进对中俄双方是“双赢合同”!

俄引进中国浮船坞 此次引进对中俄双方是“双赢合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31 11:0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俄引进中国浮船坞,7月25日交付的4万吨产能移动浮船坞,已停泊在滨海边疆区符拉迪沃斯托克明星造船厂。据了解,此次引进,对中俄双方是“双赢合同”,一是帮俄方解决了缺乏船坞问题,二是帮中方的先进浮动船坞做了广告!

据俄石油公司信息政策部报道,7月25日交付的4万吨产能移动浮船坞,已停泊在滨海边疆区符拉迪沃斯托克明星造船厂。该船坞是根据俄罗斯造船厂的委托由中国公司建造的。

▲移动浮船坞驶入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内。

在复杂的舾装泊位上已经有100吨、320吨两种类型的起重机以及1200吨的巨型龙门式起重机,技术标准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这些起重设备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积极地用于生产制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自20世纪90年代初苏联解体以来,俄罗斯海军已有多年没有建造过万吨级大型水面舰艇,这与缺少配套的船坞船台设施有很大关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