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不满分手发不雅照 要挟复合如不同意会继续发

不满分手发不雅照 要挟复合如不同意会继续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5 23:31编辑:asd369258
分享:

现在男女青年在结婚之前都会先谈一段时间的恋爱,这段时间也是磨合期和观察期,如果对方确实不是自己理想的伴侣那么多半会以分手告终,有些恋情就是单方面分手的,另一方如果不同意分手的话也可能会有不甘心放不下的想法,但是最近却有一名男青年,不满女友提出分手,竟然将女方的裸照上传到网络平台。

女青年暄暄今年23岁,两年前她认识一位男网友于某,通过网聊,彼此的印象都还不错。相约见面后,暄暄逐渐发现她和对方并不合适,于是暄暄提出分手,但是于某之后的行动让她感到恐惧。

男子不满分手发不雅照 不复合就继续发裸照

前几天,暄暄接到一位朋友打来的电话,说在网上看到了暄暄的裸照,于是赶紧查看,发现这些裸照是之前和男友于某谈恋爱时发给对方的。

暄暄感到非常气愤,没想到对方用这样的方式发泄心中的不满。暄暄也很后悔当时发了些不雅的照片给对方。

男子不满分手发不雅照 不复合就继续发裸照

栖霞公安分局仙林派出所民警夏鹏飞称,两人的关系进一步发展,男的就提出发一些不一样的照片给他,裸照,暄暄可能一时思想也没有控制得住,就给他发了。

暄暄随后联系于某,让他赶紧删除相关照片,但是于某提出复合,暄暄无法接受这样的要求。

男子不满分手发不雅照 不复合就继续发裸照

暄暄:“当时发了,我说报警,他说你敢报警就继续发。”

民警:“他发裸照是什么目的呢?”

暄暄:“报复我啊,觉得得不到我就要报复我。”

暄暄选择了报警。警方表示,于某的行为侵犯了公民隐私,情节严重的还可能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目前警方正在介入调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