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九州大学突发火灾 一人死亡遗体被烧毁

九州大学突发火灾 一人死亡遗体被烧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07 22:04编辑:asd369258
分享:

火灾这种事故在生活中经常都会发生,尤其是在一些人流量大,人口比较集中的地方,火灾的发生几率会更大。近日在日本的九州大学校园就发生了起火事故,出动了18辆消防车,用了一个小时左右才将大火扑灭,有一人死亡烧毁严重,目前遇难者的性别以及身份尚不清楚。

据朝日新闻9月7日报道,当日上午6时40分左右,日本九州大学发生火灾,1人被烧死。

报道称,警方7日上午接到报警称,位于福冈市东区箱崎6丁目的九州大学校园内,一栋建筑物发出爆炸声,远处可以看到浓烟。文学院法学部的一栋三层建筑突发火灾,上午8时半左右在一楼发现一具被烧毁尸体,遇难者的性别以及身份尚不清楚。

据福冈市消防局透露,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刻出动18辆消防车前去灭火,直至上午9时半左右火势才被扑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