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高铁超载无力运行 列车员:无票乘客请下车

高铁超载无力运行 列车员:无票乘客请下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06 19:0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国庆假期期间,高铁、地铁、公交、出租等交通工具的运行都是人员爆满吧?其中也不乏蹭票的情况发生!据悉,10月1日,高铁首次出现了“拒绝补差价,无票请下车”的情况!据了解,在当日应该准点起行的G108次列车上,因人员超载无力运行, 列车员广播通知:无票乘客请下车!

“火车上车后可以补票”似乎已经成了大家默认的规则。但以后“先上车多做路程后补差价”这种情况或许要面临改变。

10月1日,高铁首次出现了“拒绝补差价,无票请下车”的情况!当天有多名乘客抱怨称乘坐G108次列车,因为事先长途票买不到,就只能选择买短途票,并准备上车补差价,以前做列车类似的情况都可以补差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