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鲁山强奸犯被公诉 此前该嫌犯由逮捕变更为取保候审

鲁山强奸犯被公诉 此前该嫌犯由逮捕变更为取保候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2 23:2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世界上,应该没有什么能够比公安部门更加公正廉明了吧?然而,近日网上却曝光了鲁山强奸犯此前由逮捕变更为取保候审现在再次被提起公诉的新闻事件,这是怎么回事?是法院错判,还是收受贿赂?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河南检察微信公号10月9日消息,被告人赵某强奸一案,由河南省鲁山县公安局立案侦查,于2018年7月17日提请逮捕,鲁山县人民检察院于7月24日以犯罪嫌疑人赵某涉嫌强奸犯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8月27日,案件移送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因赵某为16周岁未成年人,系在校初中学生,本人认罪悔罪,办案机关经听取被害人方面意见,依据刑事诉讼法和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办理规定,依法将赵某的强制措施由逮捕变更为取保候审。10月9日,鲁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将被告人赵某强奸一案向鲁山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