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喜欢收藏鞋子当起了小偷 旧鞋塞满冰箱衣柜

喜欢收藏鞋子当起了小偷 旧鞋塞满冰箱衣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10 22:05编辑:asd369258
分享:
 生活中有不少的朋友都有自己的爱好,其中有人就以收藏物品为乐趣,除了字画古洞之外,日常的物品也可以成为收藏品。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大一名男性在家中收藏了上百双鞋,这些鞋子还是他从各处偷来的,被他藏在家里的冰箱衣柜以及洗衣机中。

很多人习惯进屋换鞋,然后把脱下的鞋放在门外,但是谁也没想到,竟然还有人专偷这些鞋。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的王某偷来上百双鞋,一一摆放在家里,直到警察上门,楼道里鞋子神秘失踪的真相才终于水落石出。

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39岁,平时以打零工为生。从去年开始,他对款式多变的鞋子产生了浓厚兴趣,但是动辄几百乃至上千的价格又让他只能远观。于是他便做起了“小偷”,目标就是居民摆放在自家门口的鞋子。

10月22日,嫌疑人王某被警方逮捕,桦南县刑警大队侦察员魏伟介绍说:“他家当时一地盗来的旧鞋,还有冰箱及衣柜中,洗衣机中都放满了旧鞋。”王某称平时在家无聊,就在每个楼道里闲溜达,碰到有喜欢的鞋就直接拿走。一年多以来,王某相继偷了近百双的鞋子。他告诉记者,对于自己偷鞋的行为,他并没有告诉妻子,他还骗妻子说自己有个亲属的朋友很有钱,这些鞋都是亲属朋友不穿以后送给他的。

王某很后悔,他表示:“如果给我机会,我就做一个人,做一个真正的人,努力 做一个好父亲,来弥补。”

据王某交代,第一次行窃后,他也曾紧张过,但他仍没有按捺住内心的蠢蠢欲动,久而久之便形成习惯,走到哪偷到哪儿,用他自己的话说:“不偷鞋,会很难受。”警方随后在楼道内张贴了通知,请丢失鞋子的住户前来认领鞋子。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