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酒店牙刷不消毒 五星级酒店的卫生隐患引众怒

酒店牙刷不消毒 五星级酒店的卫生隐患引众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2-04 15: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日前,各大媒体平台上都在相继报道着五星级酒店内卫生条件差,拿毛巾擦马桶,床单不更换不消毒等,近日,该事件持续发酵,有网民爆料称,五星级酒店供货商牙刷不消毒,甚至根本没有过出厂的合格手续,你还会使用酒店内的洗漱用品吗?五星级酒店的卫生隐患引众怒!

据微博用户管鑫Sam在12月1日发布微博爆料,五星级酒店供货商牙刷不消毒,日化用品仿制贴牌出厂,据该用户提供的暗访视频中,疑似供应商人员称“牙刷没有消毒这个工序,整个行业都没有要求”,“(日化用品)一瓶不到一块钱,一套不到10块钱”。

以下为微博全文:

管鑫Sam:昨晚跟大家说住五星级酒店牙具也一定要自备,我说酒店牙具洗护用品供货市场标准非常低,不相信的可以看看这个视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