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丰田召回卡罗拉 13048辆准新车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召回卡罗拉 13048辆准新车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2-07 22:3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有计划购买汽车的市民们,你是不是也在观望哪个品牌的汽车即将出新型号呢?就比如丰田卡罗拉就出了2018款,从外形升级到内部结构的提升,超高性价比吸引大批市民的关注,你有购买吗?据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发布的最新公告,因前大灯光束高度自动调节ECU的控制软件不当,会使对向行驶车辆驾驶员产生炫目感,丰田召回卡罗拉,13048辆准新车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刚刚发布的消息,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3月19日至2018年10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卡罗拉汽车,共计13048辆。

至于召回原因,据悉是搭载LED前大灯的卡罗拉GL-i智辉版车辆,由于前大灯光束高度自动调节ECU的控制软件不当,导致在车辆后部降低时(车辆满载乘员等情况),ECU不能对光束进行正确的调节,会使对向行驶车辆驾驶员产生炫目感,存在安全隐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