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白银案罪犯死刑 虽然罪犯已伏法但是众人余恨难消

白银案罪犯死刑 虽然罪犯已伏法但是众人余恨难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03 20:3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白银市连环杀人自曝光就引起全社会的热议,据悉,从1988年至2002年的14年间,在中国甘肃省白银市有11名女性惨遭入室杀害的案件,部分受害人曾遭受性侵害。甘肃省公安着手侦查后,将罪犯高承勇抓获。2018年3月30日10时,甘肃白银中院一审宣判"白银连环杀人案",被告人高承勇被判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侮辱尸体罪,数罪并罚判处死刑。2019年1月3日,高承勇被执行死刑。

恶魔伏法,本应大快人心,却令众人余恨难消。连环杀人案结案了,被害者家人数十年的伤痛,仍然不会就此消泯。不曾料到,穷凶极恶的凶手,竟是一个普通的人。藏于市井之间,过着普通的生活,在人们身边穿行,却无从认出。高承勇被抓时,身边的人也不知道他犯了什么事,及至知道他就是令人惊惧的白银连环奸杀案罪犯,他们都震惊了。

一个做下那么多起凶残杀人案的人,却生活在普通人中间,过着平淡的生活,会和熟人打招呼,和路人擦肩而过。一如所有平凡的人家,有着寻常的悲欢哀乐。如果不是偶因机缘被抓获,他可以像周围的普通人一样安然度过一生。有些人想要探究他畸形的心灵原因,访遍他人生中相处过的人,也没有任何收获;从他身上,也没有挖掘出令人满意的答案。如今他被执行了死刑,固是死有余辜,他的变态人生也留下了谜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