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波兰市长遇刺身亡 行凶者已经被诊断为患有精神疾病

波兰市长遇刺身亡 行凶者已经被诊断为患有精神疾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15 15: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波兰格但斯克市市长帕维尔·亚达莫维奇(Pawel Adamowicz)在参加一场慈善活动时遭一名男子持刀袭击。事发后,当地警方立即封锁了法案现场并将作案嫌烦抓获,塔斯社稍早前援引波兰内政部副部长杰林斯基(Jaroslaw Zielinski)的称,刺伤亚达莫维奇的男子是一名精神病患者,

当地时间13日,波兰格但斯克市市长帕维尔·亚达莫维奇(Pawel Adamowicz)在参加一场慈善活动时遭一名男子持刀袭击。外媒最新消息称,亚达莫维奇被送医后,因抢救无效身亡。

综合英国天空体育台、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格但斯克大学临床医学中心宣布,亚达莫维奇因遇刺后重伤身亡。

现年53岁的亚达莫维奇13日在出席一个慈善活动时,被一名男子冲上台刺伤。袭击事件发生后,医生在现场对亚达莫维奇进行了长时间的抢救,随后将他送往格但斯克大学临床医学中心接受救治。

塔斯社稍早前援引波兰内政部副部长杰林斯基(Jaroslaw Zielinski)的说法,刺伤亚达莫维奇的男子是一名精神病患者,“警方告诉我行凶者已经被诊断为患有精神疾病”,检方将于14日对其进行审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