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肯尼亚首都枪战 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肯尼亚首都枪战 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17 21:42编辑:asd369258
分享:
 近日有消息称,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区的一个酒店遭到武装人员的袭击,造成至少七人死亡,另外还有数十人受伤。据了解这次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在肯尼亚当地时间的15日下午,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故。

当地时间15号下午,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区一家酒店遭武装人员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该极端组织曾于2013年9月21日袭击了内罗毕一家购物中心,造成至少67人遇难。

当地时间晚上11点,肯尼亚内政部长弗雷德·马蒂安吉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目前遭袭击酒店已得到全面控制,多国人员已被安全撤离。马蒂安吉对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称肯尼亚不会被恐怖主义打败。

受袭酒店监控录像:至少有4名武装分子发起袭击

肯尼亚当地多家电视媒体于1月15日当地时间晚公布了受袭酒店的监控录像画面。根据画面显示,15日当地时间下午3点32分许,至少4名武装分子走入都喜酒店停车场持枪射击车辆。(央视记者顾雪嘉)

肯尼亚内政部长:受袭酒店已得到全面控制

1月15日当地时间晚11时许,肯尼亚内政部长弗雷德·马蒂安吉(fredmatiang’i)就同日下午在首都内罗毕发生的疑似恐袭事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马蒂安吉强烈谴责此次袭击事件,称肯尼亚国家安全顾问委员会在袭击发生后迅速应对,目前受袭酒店已得到全面控制,多国人员已被安全撤离。马蒂安吉最后表示肯尼亚永远不会被恐怖主义打败。(央视记者顾雪嘉)

中国驻肯尼亚使馆提醒在肯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1月15日下午15时左右,在内罗毕西区都喜酒店附近发生爆炸和枪战。肯尼亚警方已赶往现场。为确保中国公民安全,中国驻肯尼亚使馆紧急提醒各位在肯中国公民,请务必绕开事发区域,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切勿前往酒店、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如有任何相关信息请及时报告使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