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暴雪下周或裁员 动视暴雪和Bungie已经分道扬镳

暴雪下周或裁员 动视暴雪和Bungie已经分道扬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09 18:2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2018年11月初,暴雪在年度嘉年华上公布其首款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成为一时间最大的头条。然而,近日有消息报道称,由于业绩不佳,动视暴雪计划在下周二宣布规模达数百人的裁员,动视暴雪和Bungie已经分道扬镳!

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公司内部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集中职能和提升利润。

动视暴雪在11月份的电话会议中曾承认《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的玩家数量遇到了瓶颈,基本处于持平或下降状态。由于《命运2》的销量表现不尽人意,动视暴雪和Bungie已经分道扬镳,这可能会让前者的年收入减少4亿美元。有分析师预测,动视暴雪今年的销售额将会下降2%至72.8亿美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