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陇县男子放火杀人 一家7口全部被害

陇县男子放火杀人 一家7口全部被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09 20:37编辑:asd369258
分享:
 今年2月5日凌晨3:00左右,在陇县河北镇东坡村三组发生了一起放火杀人案件,据悉一户村民家中房屋被烧毁,屋内共有7人被害死亡,其中还包括三个年幼的孩子。事发后当地的公安局管理局介入调查,已经锁定了嫌犯并展开了抓捕都工作。

 

2月7日,陇县人民检察院从快审查决定,依法对卢某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月5日凌晨3时左右,陇县河北镇东坡村三组发生一起放火杀人案。村民卢某家房屋被烧毁,居住屋内的卢某夫妇、三个孩子及其父、岳父共7人死亡,卢某祖母受轻伤,正在治疗。当日10时许,民警在212省道千阳岭路段抓获自杀未遂的犯罪嫌疑人卢某某。案件发生后,宝鸡市、陇县两级检察机关第一时间提前介入,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

案情回顾

2019年2月5日凌晨3时左右,陕西陇县河北镇东坡村三组发生一起放火杀人案。村民卢某家房屋被烧毁,居住屋内的卢某夫妇、三个孩子及其父、岳父共7人死亡,卢某袓母受轻伤,正在治疔。

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工作。于当日10时许,专案民警在212省道千阳岭路段抓获自杀未遂的犯罪嫌疑人卢某某。经侦查,犯罪嫌疑人卢某某(系卢某胞弟)长期在外地务工,2月4日返回家中,因家庭矛盾于2月5日凌晨纵火将其父、兄等人居住的房屋点燃,然后驾车逃跑。

目前,公安机关对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之中。

7日,记者从陕西省宝鸡市检察院、陇县检察院获悉,检察机关已介入陇县大年初一放火杀人案,引导侦查和调查取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