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欧盟前高官获刑 拉霍亚因强奸罪被判处四年有期徒刑

欧盟前高官获刑 拉霍亚因强奸罪被判处四年有期徒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21 11:0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欧盟委员会交通与运输总司前司长拉霍亚因强奸罪,被判处四年有期徒刑。据了解,受害者是一名任职于交通与运输总司的律师,比拉霍亚年轻20多岁。拉霍亚除获刑四年之外,还被剥夺政治权利5年,承担赔偿金额约4万6000新元!

现年51岁的拉霍亚(Margus Rahuoja)来自爱沙尼亚,2014年底被任命为欧盟委员会交通与运输总司航空与国际运输司司长。

法新社引述主审法官的话说,除获刑四年,拉霍亚还被剥夺政治权利5年,并要向案件受害者遭受的损失赔偿逾3万欧元(约4万6000新元)。另据比利时媒体,2015年9月,拉霍亚在欧盟总部大楼组织一次同事聚会,其后事态失控,拉霍亚被控强奸。受害者是一名任职于交通与运输总司的律师,比拉霍亚年轻20多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