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全国人大代表王敏刚逝世 享年70岁

全国人大代表王敏刚逝世 享年70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2 20:2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王敏刚生于造船世家,为中华造船厂有限公司创办人王华生之子,系香港著名爱国人士、著名实业家、社会活动家、工商界名人,历年来,无论从商还是从政,王敏刚涉足金融、房地产等多元跨国集团,为香港工业繁荣发展做出了贡献,并获“青年工业家”称号。更是国家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2019年3月11日,因病抢救无效逝世,享年70岁。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12日上午9时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艾力更·依明巴海:各位代表,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现有2975名。

3月11日,全国人大代表王敏刚因病经抢救无效逝世,让我们以大会的名义对王敏刚代表的不幸逝世表示沉重的哀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