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坠机现场遗物挖出 事故现场设灵堂供遇难家属悼念

坠机现场遗物挖出 事故现场设灵堂供遇难家属悼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4 17:29编辑:asd369258
分享:

距离3月10日发生在埃塞俄比亚的客机坠毁事故已经过去4天了,救援的行动已经基本结束,确认机上157人全部遇难无一生还。据悉在飞机坠毁的地方被砸出了一个50米的大坑,所有的残骸和遇难者遗物已经被挖出, 事故现场将设灵堂供遇难家属悼念。

近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发生空难事故,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8名中国人。

在埃塞俄比亚客机坠毁现场,搜救人员称,救援基本结束,所有残骸和遗物已挖出。

据悉,事故现场设灵堂供遇难家属悼念。

浙江大四遇难女生的男友也来到了事故现场,女孩男友十分悲伤,搜寻女友信息无果后,带走一些土壤留作纪念;8位同胞遇难者中6位的家属已到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