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超名哨傅明论文不存在抄袭 首体回应傅明事件

中超名哨傅明论文不存在抄袭 首体回应傅明事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4 20: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有关体坛内是否会出现一个“翟天临”的新闻事件引起网民们高度围观和热议!据了解,3月9日下午,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的角逐中,山东鲁能队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赛后,中超裁判傅明被指论文抄袭一事持续引发关注,为此,

首都体院回应:硕士论文未抄袭!

近日,关于裁判傅明的论文问题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新京报》APP报道,傅明任职的首都体育学院表示,傅明论文不存在抄袭情况,将继续聘用傅明。

《新京报》app报道原文如下:

(记者刘名洋实习生许文豪)中超裁判傅明被指论文抄袭一事持续引发关注,今日(3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首都体育学院宣传部了解到,傅明到该校应聘时提供的硕士论文不存在抄袭情况,并且在该校任教期间表现良好,校方仍继续聘傅明。

3月9日下午,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的角逐中,山东鲁能队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国际级主裁傅明在比赛中多次判罚引发主队不满。赛后,山东鲁能俱乐部和山东足协联手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申诉。同时,有自媒体扒出傅明2015年公开发表的两篇论文,指其论文存在抄袭情况,抄袭率达50%以上。傅明之前任职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和现任职的首都体育学院都表示对傅明论文事件进行调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