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锤子10位高管退出 锤子软件最终走向何方?

锤子10位高管退出 锤子软件最终走向何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30 19: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锤子手机”是指由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设计与研发的一款高端智能手机。采用基于 Android定制的 Smartisan OS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是很多网民以及年轻潮民们喜欢的手机品牌!近日,网曝罗永浩卸任锤子软件法人,10位高管退出,锤子软件最终走向何方?

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而锤子科技CTO钱晨、陌陌CEO唐岩等10位高管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至于罗永浩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前段时间有网友看到罗永浩去了深圳,和深圳一家电子烟公司聊的很欢乐,看来罗永浩有意进军这个行业?也有人说老罗可能会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怎么会和用户脱节,甚至还有人说老罗翻身无望,无人能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