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深圳暴雨11人遇难 相关善后和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深圳暴雨11人遇难 相关善后和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3 19:31编辑:asd369258
分享:

前两天我国大部分地区受到了冷空气的袭击,出现了雨雪天气,尤其是深圳地区还出现了暴雨,据了解4月11日的时候受深圳暴雨的影响造成11人失联,根据深圳市罗湖区应急管理局发布的报告显示,到4月13日最后一名是原人员也已经找到,11人已确认全部遇难。

“4.11”深圳短时极端强降水事件续报:

接罗湖区应急管理局4月13日13时08分报告,该区桂园街道最后1名失联人员已找到,确认死亡。至此,我市各受灾点失联人员已全部核清,共有11人死亡。其中,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受灾点3人死亡,罗湖区黄贝街道受灾点5人死亡,罗湖区桂园街道受灾点3人死亡。事件搜救工作结束,相关善后和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