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南航女大学生失联 两天后自行返回学校

南航女大学生失联 两天后自行返回学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7 20:27编辑:asd369258
分享:
 作为一个个成年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到各种后果,尤其是不要擅自的离开家或学校,如果跟同学或者是家人失去联络的话很容易让人担心。近日网上盛传南航有一名女大学生晚上从学校宿舍出门以后失去联系,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的展开搜寻的工作,两天后这名女大学生自行返回学校,称由于心情不好才在外停留。 

5日,网络热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大学生乘坐网约车失联。5月7日早上七点五十分左右,南航失联女大学生母亲称女孩已经找到了。

6日,有媒体报道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位大四女生何清,5日晚离开学校后失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7日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何清已安全返校。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7日在官方微博通报称,网络热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一名女大学生5月5日晚从学校宿舍乘坐网约车前往南京江心洲附近后失联。江宁警方在接到警情后高度重视,与属地分局开展联合搜寻工作。今早7时许,该女大学生自行打车返回学校。据该生自述,其未受到任何非法侵害,失联原因系其心情不佳外出去江心洲看灯光秀散心,其后手机没电,在江心洲和青奥公园各停留一晚。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