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阿根廷议员遭枪击 另一个嫌犯目前还在逃亡当中

阿根廷议员遭枪击 另一个嫌犯目前还在逃亡当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1 11: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当地时间9日,阿根廷一名国会议员及其顾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遭枪击,一名涉案嫌疑人已在案发当天下午被警方拘捕。到目前为止,尚不知袭击者的作案动机。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阿根廷联邦警察于本周四下午逮捕了一名50岁的男子拉斐尔·卡诺·卡莫纳(Rafael Cano Carmona),该男子涉嫌于9日清晨在国会附近参与枪击众议员艾克托·奥立瓦雷斯(Héctor Olivares )与其顾问米格尔·马塞洛·亚东(Miguel Marcelo Yadón),他也是导致后者当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胡安·何苏斯·费尔南德斯(Juan Jesús Fernández)的姐夫。何苏斯·费尔南德斯是涉案灰色大众Vento轿车的车主。枪击案件袭击者们就是从这辆轿车中向受害人开枪的。

据悉,卡莫纳被逮捕后,他从下午6点开始接受主审法官和检察官埃斯特拉·安德拉德斯(Estela Andrades)的问讯调查。

这次袭击的两个主要嫌疑人,一个是涉案大众车辆车主何苏斯·费尔南德斯,枪声是从他名下的汽车中传出来的,另外一个是卡莫纳的儿子,目前还在逃亡当中。

据警方人士透露,涉案大众Vento轿车在位于Bartolomé Mitre街1444号的停车场被发现,在车上还找到了一个写着卡莫纳名字授权第三方使用的授权书,随后,警方在对Hipólito Yrigoyen 街1310十楼的一处房屋执行搜查任务时将卡诺·卡莫纳逮捕,那里距离案发地点仅两条街。据介绍,这是卡莫纳的真实住址。

何苏斯·费尔南德斯和他的侄子是袭击国家议员以及其顾问的主要嫌疑人,这次枪击事件发生在本周四早晨6:51,距离国会两个街区。 何苏斯·费尔南德斯是涉案大众Vento轿车(车牌为LYS656)的车主,他们袭击了议员及其同伴,顾问亚东在被送往Ramos Mejía医院之前就已经死亡。议员艾克托·奥立瓦雷斯重伤,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费尔南德斯现年42岁,其名下注册有四把枪支,其中一支0.40口径的枪支被用于9日早晨的枪击案。周四下午14点左右,布市警方开始搜查费尔南德斯位于贝尔格拉诺大道上的住处。

中午后,涉案大众Vento轿车Bartolomé Mitre街1444号的停车场被发现。据停车场管理员表示,是费尔南德斯和他的侄子两人把车开到车库的,然后,他看见他们像是喝醉酒一样离开了停车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