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上海一处建筑坍塌 造成20余人被困

上海一处建筑坍塌 造成20余人被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6 16:06编辑:asd369258
分享:

今天在上火发生了一起建筑物坍塌的事故。据悉事故的地点位于上海长宁区昭化路148号的一处正在改建的奔驰汽车4S店,该店铺顶部坍塌造成20余人被困,当地的消防总队共调动24辆消防车和150余名指战员参加救援工作,截止下午1点30分已经救出11名被困人员。

据中国消防消息:截至14时45分,已救出17名被困人员,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今天(16日)11时30分左右,上海长宁区昭化路148号正在改建的东驰奔驰汽车4S店顶部坍塌,20余人被困。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调动24辆消防车、150余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截至13时30分,已救出11名被困人员。

应急管理部已派出由总工程师吴鑫同志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帮助开展处置工作。

据悉,倒塌建筑原为一个4S修理厂,该建筑有五十多年历史,目前正在改建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