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奔驰逼停自燃大巴 后默默驾车离开

奔驰逼停自燃大巴 后默默驾车离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1 19:42编辑:asd369258
分享:

终于真相了!奔驰逼停自燃大巴什么情况?详情始末曝光令网友手动怒赞

近日在杭宁高速上发生了一起十分惊险的事情,据悉一辆载着多名乘客的旅游大巴车在行驶至杭宁高速湖州段的时候尾部突然冒起了浓烟,但是驾驶员跟车上的乘客并不知情,后面的一辆奔驰车主发现后多次按喇叭提醒但是未引起大巴车司机的警觉,无奈将大巴车逼停,车辆随后自燃,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近日,在杭宁高速湖州段上,一辆大巴车尾部冒起了浓烟,但驾驶员却并不知情,后面的奔驰车发现,不停地按喇叭提醒未果后,奔驰车驾驶员“铤而走险”将大巴逼停在了硬路肩上,当火势开始蔓延时,乘客都及时撤离。据悉,这辆大巴车上的乘客是从杭州到南京旅游的,平均年龄55岁,除几名老人受了惊吓送医外,其余乘客都无大碍。而成功救人的奔驰车司机却在事情结束后默默驾车离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