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摸排幼儿涉黑涉恶 官方回应:学校向老师传递信息出偏差,已整改

摸排幼儿涉黑涉恶 官方回应:学校向老师传递信息出偏差,已整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9 14: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有关江苏无锡一幼儿园进行“涉黑涉恶”情况摸排事件引发关注。据悉,事发后,该事件立即引起社会和媒体的关注!28日,综治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辖区教育部门已要求该校进行整改,并向家长做出说明并道歉,同时吸取教训。

网传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街道综治办回应表示前述情况属实,是对辖区内所有学校是否存在校园欺凌等情况进行摸排。

由网络流传的名为“无锡市新光幼儿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表”的图片可知,无锡新光幼儿园“中四”班两名教师于27日填写该表格汇报“学生是否涉黑涉恶情况摸排”情况称“通过对本班35名幼儿进行排查,未发现有幼儿有(存在)涉黑涉恶情况”。

该图片在网络引发关注后,有媒体报道锡山区东亭街道综治办回应表示前述情况属实。对此记者向综治办工作人员求证,得知综合办并未安排任何有关扫黑除恶的调查工作。

无锡市委宣传部接受上游新闻采访表示,情况属实,但属于信息传递中出现了错误。按照教育部门要求,辖区学校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旨在排查各学校是否有校园欺凌现象,并及时消除。该幼儿园忙中出错,在向教师传递信息时出现偏差,导致此事件的发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