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快递员遭投诉下跪 民警开“霸气证明”:不必摒弃尊严求原谅

快递员遭投诉下跪 民警开“霸气证明”:不必摒弃尊严求原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1 20:47编辑:asd369258
分享:

快递员其实也是一份很辛苦的职业,工作的时候不仅要承受风吹雨淋日晒,有时候在送件的时候出现突发状况甚至还要遭受顾客的刁难甚至侮辱,近日一名48岁的圆通女快递员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客户的包装开裂少了一个芒果,快递员赔偿一整箱后还是遭到恶意投诉被罚2000元,最后为求得谅解甚至下跪。

女快递员遭恶意投诉下跪,民警开“霸气证明”:不必摒弃尊严求原谅

6月11日,一张落款山东省广饶县稻庄派出所的《证明》在网络流传,值班民警告诉中新网记者,该证明属实。

《证明》显示,因包装开裂少一个芒果,48岁圆通女快递员赔偿一整箱后依然遭到恶意投诉,被扣除工资2000元。快递员为求谅解直至下跪。投诉者却拨打110,要求民警将其带离。

民警认为快递员不必摒弃尊严乞求原谅,建议圆通退还快递员被扣除的工资,并将投诉者加入黑名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