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夫妻因琐事闹矛盾做出过激行为 男子砍伤妻子跳楼身亡

夫妻因琐事闹矛盾做出过激行为 男子砍伤妻子跳楼身亡

来源于:未知2019-06-24 14: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人都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夫妻,十年以上的夫妻生活彼此就是亲人了,奈何因为吵嘴而刀剑相向?近日,网曝四川宜宾县一对夫妻因琐事闹矛盾做出过激行为 ,男子砍伤妻子跳楼身亡,其妻周某已由120送往医院抢救!

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官方微博23日发布通报称,23日8时45分,宜宾市公安局110台接到报警:在临港经开区某小区有人跳楼。经查,黄某金(44岁,翠屏区沙坪街道人)与妻子周某(38岁)因夫妻矛盾吵闹,黄某金将周某砍伤后从9楼跳下身亡,其妻周某已由120送往医院抢救。

警方提醒,请广大群众、网友尊重他人隐私,勿传播现场视频、照片,不信谣、不造谣。

夫妻因琐事闹矛盾,如因一时冲动做出过激行为,造成难以挽回的局面,当事人只能追悔莫及,更有甚者需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延伸阅读

民警接到群众报警 吵架后丈夫将妻子扔在高速上

夫妻二人驾车在高速公路上因锁事吵架,错过出口,丈夫一气之下竟拿走妻子手机和钱包,将妻子扔在高速公路桥上。好在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赶到将其接下高速,联系上其朋友将其接走。

10月29日20时35分,湖北省高警黄石大队接群众报警:有一女子站在沪渝高速鄂东长江大桥上,疑似轻生。接警后,路面巡逻民警立刻赶至事发路段,发现一中年女子站在大桥引桥处,冻得瑟瑟发抖。见有警车,女子立即向警车方向跑来。民警简要询问情况后,将该女子带离高速公路。

经询问,女子姓汤,荆州人,现住大冶市。当天与丈夫驾车从武汉回大冶,因事争吵错过路口,将车开上了鄂东长江大桥。其丈夫竟将她赶下车,并拿走了她的手机和钱包。因汤女士坚决不同意跟丈夫联系,民警将她带到黄石市直属分局治安岗亭,通过公安网查到汤女士朋友的联系信息,一小时后汤女士被朋友接走。

据了解,高速上时常出现夫妻吵架,一方开车离去,将另一方扔在高速上的事。湖北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上禁止行人步行,切不可因斗气中途下车,也不可在高速上开斗气车。遇到争执不下的问题,应在服务区冷静下来协商解决,避免发生不可挽回的悲剧。

夫妻因小事吵架 妻子投河丈夫欲救双双溺亡

一对在抚州打工的丰城籍中年夫妻疑因小事争吵,妻子忿而投河轻生,丈夫急切施救,不幸竟双双溺亡。

据介绍,溺亡的丈夫熊某和妻子罗某都是丰城人,年龄分别为44岁和40岁。东岗村村民刘先生介绍,溺亡的夫妇及其儿子、儿媳均在当地一间花炮厂务工。

据村民回忆,事发当晚7时许,这对夫妇发生争吵,而且争吵声越来越激烈,还有摔打东西的声响。

“夫妻俩一前一后跑出房间”,村民回忆,在距这对夫妻居住地几十米远的一口山间水塘边,发现了一部手机,而这部手机正是熊某夫妇平时共同使用的。

事发后,当地派出接警立即前往调查。据介绍,事发地水塘的水面面积有3000多平方米,水深四五米,民警于是向消防官兵请求支援。消防官兵抵达 现场后,打捞工作随即展开。经过数小时的努力,罗某的尸体被打捞上岸。次日清晨7时许,熊某的尸体被打捞上岸。经查,两人系溺水身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