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马克思墓用二维码近日在伦敦启用 内容包括马克思墓的基本信息、参观须知等

马克思墓用二维码近日在伦敦启用 内容包括马克思墓的基本信息、参观须知等

来源于:未知2019-07-04 12: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果一切信息的长篇大论都可以用一个简小的二维码代替,这样的智能发展,你支持吗?据悉,中国驻伦敦旅游办2日介绍说,用中文介绍马克思墓的二维码近日在伦敦启用。这个二维码的内容包括马克思墓的基本信息、参观须知、交通路线,以及恩格斯当年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等,兼顾实用性和知识性。

马克思墓位于伦敦西北郊的海格特公墓,是不少外国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的瞻仰之地。但公墓游览说明及网站上均只有英文介绍,这对不懂英文的中国游客而言多有不便。

海格特公墓负责人伊恩·邓加韦尔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驻伦敦旅游办合作,为来自中国的参访者提供更好的信息,使他们喜欢和欣赏我们这处与众不同的地方,尤其是更多地了解马克思。”

中国驻伦敦旅游办主任薛伶说,马克思墓中文二维码的推出是该机构在英国举办的“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的收官项目,也是献给中国共产党生日的礼物,“英国有关共产主义思想的遗址、遗迹和史料丰富,中国驻伦敦旅游办将继续充实和拓展内容,把‘以文蕴旅,以旅彰文’做到实处,为增强中国游客的文史体验提供服务”。

马克思1883年3月14日在英国伦敦逝世,安葬于海格特公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