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缅甸输电施工工程现场事故 中国工人缅甸死亡3人

缅甸输电施工工程现场事故 中国工人缅甸死亡3人

来源于:未知2019-07-08 11:5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缅甸当地时间7月6日16时许,4名中国工人在曼德勒省约30米高处的输电施工工程现场跌落,3人死亡,1人被送往医院救治。据后续报道,该工程是连接密铁拉和东吁的输电线路,由中国一家企业承建。当地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据当地媒体报道,4名中国人在缅甸曼德勒省漂具镇区一高速公路旁的输电施工现场跌落,该输电工程电力达500千瓦。2名中国人当场死亡,1名中国人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据报道,3名身亡中国公民分别名为Li Wenquan,He Kaili,Zi Fayou,另一名中国公民Yang Shihua因腿伤,现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