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无票大妈殴打乘警 扬言“没有带刀,否则捅死你们”

无票大妈殴打乘警 扬言“没有带刀,否则捅死你们”

来源于:未知2019-07-10 11:2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年来,有关无素质市民霸座的现象频繁发生,地面上的交通公交、地铁、高铁等甚至连飞机上都出现霸座现象了!近日,网曝无票大妈殴打乘警,扬言“没有带刀,否则捅死你们” 的惊炸性新闻,引起网民们的高度围观和热议!据了解,目前该大妈被强制带下车,铁路警方介入调查。

近日,无票大妈殴打乘警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大妈高铁上用鞋底抽打乘警,扬言" 没有带刀,否则捅死你们 "。

7月8日,由大连北站开往北京站的D35次列车在营口东站停车间隙,一女子与乘警发生争执。目击乘客张先生说,大妈系无票乘车,乘警请她下车,她拒不下车,情绪非常激动,在乘警执法时推搡、打骂乘警,又咬又抓,还用鞋底抽打乘警,称“揍你轻”。他说,大妈还称过安检时带不进来刀,否则捅死乘警,乘警一直让大妈不要激动,并呼叫支援,大妈躲避支援民警不想下车。铁路警方已介入调查。

目击者称,乘警一直在安抚大妈:" 您情绪不要过于激动,冷静一下。"

前不久发生“高铁霸座男”,如今发生“无票大妈殴打乘警 ”事件,乘车不文明行为再次成为热门话题,如此不文明、任性行为已经造成不良社会风气,相关法律法规应该对此类事件进行惩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