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武汉酒店大楼坍塌 坍塌原因还在调查中 暂未发现有人员被困

武汉酒店大楼坍塌 坍塌原因还在调查中 暂未发现有人员被困

来源于:未知2019-07-10 12:5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相关报道得知,8日上午10时许,江汉区解放大道712号7天酒店大楼副楼东南角部分坍塌,蒙圈,坍塌原因还在调查中,暂未发现有人员被困!据悉,具体垮塌的位置位于几栋楼房中间,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众多市民围观。发稿前还未公布最新调查结果!

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7月8日12时50分许发布通报称:8日上午10时许,江汉区解放大道712号7天酒店大楼副楼东南角部分坍塌,应急救援力量紧急出动。目前,现场正在进行救援,经初步探测暂未发现有人员被困。

目击者给澎湃新闻发来的图片显示,垮塌的位置位于几栋楼房中间,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众多市民围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